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文化艺术学校“防疫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8-01  来源:新疆艺术学校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厅党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摸排在校职工身体健康状况,阻断疫情传播,在第一次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学校积极配合社区医护人员于7月26日对在校的98名师生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



自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干部职工坚守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做好一线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文化艺术学校于7月28日为防疫工作者和警务站工作人员提供了临时宿舍5间、床34张、被褥34套。


在自治区党委、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的关心关怀下,在校师生、居家师生自觉服从配合学校和社区的管理,隔离师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健康状况良好,值守人员坚守岗位、精准施策,毫不放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