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自治区文化馆“以‘艺’战疫 ·与爱同行”原创歌曲、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 时间:2020-09-01  来源:文化馆  点击:[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馆联合各地(州、市)文化馆,面向全区开展的《以“艺”战疫 ·与爱同行》新疆群众抗疫原创歌曲、书法、美术网络征集展播评选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自2020年8月22日正式启动征集工作以来,各地州市已累计收集音乐作品400首、书法作品350幅、美术作品450幅。
    为了更好的彰显文化艺术魅力,号召全区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们积极行动起来"艺"起战疫,特邀我区著名音乐家、书法家、美术家为活动助力,共创作12首原创歌曲,29幅书法作品,26幅美术作品参与特邀作品展出。特邀作品一经推送上线立刻引起各族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大量阅读转发。同期,通过复评的大众原创歌曲95首、书法85幅、美术95幅也上线发布,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全面拉开。  
    截至目前,三个艺术类别作品线上访问量达到179971人次,点赞达到191732个,充分展现了各界艺术家和全疆各族群众们以“疫”抗议,众志同心的抗疫决心。下一阶段,将继续做好终评和颁奖等工作,并建成抗疫作品库,进行长期展播和宣传。(自治区文化馆供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