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雏鹰展翅 志在未来”-自治区文化馆青少年才艺展示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10  来源:文化馆  点击:[次]

为结合第三次新疆中央工作座谈会精神,培养、激发我区青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治区文化馆在2020年6月起开展了“童心飞扬·欢庆六一”、“粽意深,端午情”、“书韵飘香童心向党”等一系列青少年儿童线上才艺展示大赛。

活动期间,乌鲁木齐市多所中小学校积极参与,共收到有效作品280余部/件,经专家评审,最终65部/件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10部/件作品获网络人气奖等。


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喜爱,得到了校方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活动在天山区、水磨沟区造成了广泛影响,截止30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10月30日,自治区文化馆馆长和第五十三小学,举行了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获奖选手丁思含说:“这次有幸参加了‘粽意深,端午情’讲故事大赛,和‘书韵飘香,童心向党’诗歌朗诵大赛,并获得一等奖。我要感谢我的学校、我的老师们,他们一直对我的成长注入了许多关爱和期望,让我在一个快乐幸福的环境中成长,更给了我许许多多的无私关怀和帮助。同时更要感谢自治区文化馆,组织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能用朗读倾诉自己的心声。”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