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自治区文化馆赴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开展“妆点最美家乡·脱贫攻坚奔小康”农民画墙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来源:自治区文化馆  点击:[次]

为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推动文化扶贫,助力乡村文化建设,自治区文化馆于2020年11月3日至25日,组织6名农民画家深入基层在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帕万拉村、也克力村开展了“妆点最美家乡·脱贫攻坚奔小康”农民画墙绘系列活动,共完成墙绘作品50幅,绘制墙面350余平米,深受当地群众喜爱。

此次墙绘作品内容符合时代特征,贴近民众生活,通过农民画的形式表现中华传统节日、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的场景,在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也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富有美感与时代气息的画面展现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时代主题。

墙绘作品欣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