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  点击:[次]

11月17日下午,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新疆艺术剧院党委副书记、木卡姆团党委书记王陈军主持并宣讲。 

王陈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团干部职工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全会通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特别是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目标的确立,为文化艺术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全团干部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完成艺术创作中心任务。(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供稿)

全团122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