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为退休老党员开展送学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切实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针对部分退休党员出行不便、身体欠佳等实际情况,歌舞团党委对不能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的退休党员开展送学慰问活动。

12月16日,按照团党委的安排,第三党支部一行四人送学慰问老艺术家再那夫·斯地克、买买提·达吾提、张庆利等老党员。送学慰问组在带去团党委关心慰问的同时,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歌舞团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介绍近期歌舞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送去了学习书籍,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永远跟党走。 

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为歌舞团今天的成绩感到自豪,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上门送学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不仅提高了老党员们政治素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歌舞团党委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为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