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31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  点击:[次]

“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希望每个职工都能牢记出门带口罩、外出不扎堆。”12月29日,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召开全团职工大会,歌剧团党委书记、副团长张斌同志传达厅党组和艺术剧院党委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文艺演出准备和年终考核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贯彻落实“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三是按照厅党组和艺术剧院党委的要求,筹划好“2021年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做好年终考核相关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

张斌同志在总结中讲到:“近年来,新疆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各族人民获得感、 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新的一年,我们要创作一 批高品质文艺作品,向群众展现大美新疆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展现建党百年来新疆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