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家人”来了—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08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  点击:[次]

“节日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暖。”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第一书记助理卡迪尔·吐尔洪的妻子对张斌书记说:“我丈夫在和田当第一书记助理,他工作原因回不来,你们这些家人来看望我和孩子们,我很感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带着党组织的关怀,慰问了8名驻村人员家属、73名退休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团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张斌书记与驻村人员家属深切交谈,他表示:“驻村干部在村里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离不开干部家属长期以来的支持,对此我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

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退休干部的心田。“真的很感谢!你们能来看我,我非常开心”老干部奴尔敦激动地说。团长吐尔洪·依明在慰问退休干部时表示:“在各个时期,老同志们担当奉献、不计名利得失,为我团文艺事业发展呕心沥血,用辛勤谱写了一首首人生赞歌。”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体现了歌剧团党委对驻村干部、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