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欢迎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2-03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  点击:[次]

“这段时间张斌书记一直跟我们讲党组织的历史,而且今天还专门召开了座谈会,使我提高了对党组织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我入党的积极性,希望自己能快点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二级演员纪梅说。

“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为什么?这是我们今天要共同思考讨论的问题。”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带着问题开始了座谈会。

歌剧团党委书记张斌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的入党积极性,及时掌握和了解职工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2月1日,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党委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歌剧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大家就如何结合歌剧团实际发展党员、完善党员发展程序等方面畅所欲言。

歌剧团党委书记张斌在谈到发展党员工作时强调,一是要坚持入党自愿,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思考为什么要入党?入党能干什么?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三是文艺工作者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潜心钻研,关注时政,关心国家大事,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

 歌剧团职工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坦诚交流

“通过座谈会,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入党的意义,入党一方面是为人民服务,另一方面是遇到更优秀的自己。”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阿米娜·阿不拉在座谈会上说道:“走上舞台的我们为了能更好地为观众服务,必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今天就写入党申请书”。

座谈会结束时,大家均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歌剧团今后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