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家的温暖就在身边,就地过年情意满满

作者: 时间:2021-02-12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  点击:[次]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抗疫成果来之不易,全国有千千万万春节不回家的人,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倡议,舍小家、顾大家,选择“就地过年”。

2021年2月11日除夕,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党委书记白璐同志留守单位值班,带领办公室和杂技教师们提前安排,精心组织,晚上与住在单位宿舍就地过年的13名青年演员,一同迎接2021新年。

会议室里热闹非凡、笑声不断,张贴的福字和亮起的灯串装扮了院落,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附近居住的同事们端来了自制椒麻鸡,还准备了食材齐全的火锅,各种零食、水果、饮品,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体味不一样的年味。

杂技团就地过年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团党委的真挚行动为大家营造了家里温暖的氛围,即使家人不在身边,一样过了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此心安处是吾家,在辞旧迎新的这一晚,我们踩着新年的脚步,共同营造美好的未来!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