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6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  点击:[次]

2月24日,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开展“党旗映天山-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活动动员讲话、上“微党课”、朗读《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篇目,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女声独唱《我的祖国》等。歌剧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歌剧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围绕学习党史活动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到主题党日活动中来,努力在活动中增强党性、提升素质。”


歌剧团创研室主任伊斯拉木江表示:“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来自于党的领导,我们文艺工作者要以实际行动感党恩,要把生动的生活实践转化为优秀的文艺作品,抒怀各族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抒怀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火热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党员意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日活动,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今后,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精益求精搞创作,把优秀的文艺作品献给各族人民。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