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组织退休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5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  点击:[次]

2022年5月23日,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组织退休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听取老领导意见、集中老前辈智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的老同志们发挥退休不褪色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从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的角度,围绕杂技与达瓦孜艺术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共建言献策3条,充分展现新时代退休干部的家国情怀。

大家说变化、谈体会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新疆各族人民、安定祥和的新面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退休干部们非常珍惜这样能聚在一起共同学习、研讨、交流的机会老干部阿依吐尔逊·司地克这些年,新疆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我曾经参加驻村工作的村里,家家通上了自来水,柏油路直通家门口,很多人家还拥有了小汽车。如今老百姓日子越来越红火,笑容越来越灿烂

杂技团党委书记白璐表示,希望老一辈们退休不退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好自的优势作用,为推动新疆文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