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 >正文

2021年“石榴籽”文化小分队服务基层活动总结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启动仪式在新疆艺术剧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21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  点击:[次]

6月17日,新疆艺术剧院召开2021年“石榴籽”文化小分队服务基层活动总结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启动仪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蔡晓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团领导、“石榴籽”小分队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石榴籽”文化小分队基层培训活动要通过培训、辅导、展演展示等形式多样的各类文化活动,多层次、全方位为基层群众开展文化服务,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播撒在乡村大地,让群众“零距离”感受中华文化艺术魅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把文化服务平台“链接”到群众的心里,把文化大院变成滋养人心、凝聚人心、培育文明乡风的幸福大院,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处处绽放,充满生机和活力。

会上,蔡晓荣同志宣读了《2021年度“石榴籽”文化小分队优秀人员表彰名单》剧院班子成员为13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查汗同志作为获奖者代表交流发言,她说:“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我们必须克服一切困难,把文化的‘种子播撒到千家万户。

下一步,新疆艺术剧院将持续深化此项活动,因地制宜在全疆各地进行推广,让“石榴籽”文化小分队成为助力文化润疆、旅游兴疆的有效抓手,把“石榴籽”的种子播撒到千家万户,为新疆各族群众提供更多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提升各族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