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关爱儿童 情暖童心——阔什库都克村工作队、村两委关爱贫困家庭儿童,节日送温暖

作者: 时间:2022-06-02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  点击:[次]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爱、快乐的节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阔什库都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经多方协调,精心组织,联合有关爱心企业,为阔什库都克村小学30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节日礼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儿童身边。

活动前,工作队联系学校老师收集了解贫困家庭儿童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购买了60个书包、35双鞋和30套文具、书籍、彩色画笔等,发放到30名孩子手中。孩子们收到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第一书记刘洪平鼓励孩子们健康成长,热爱祖国,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祝福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长大,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爱心企业,关心关爱儿童身心健康,营造爱护、帮助贫困家庭儿童的良好氛围。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