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阿不拉江·阿不都热衣木暖心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22-06-14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  点击:[次]

“我来找阿不拉江老师,我是来感谢他的!”

613日上午,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来了一名手拿锦旗和牌匾的女士。她叫古丽娜,来自伊宁市,丈夫早年去世,自己一个人独自抚养女儿长大,因常年劳累加之疾病缠身,身体每况愈下,324日独自一人来乌鲁木齐看病。

“我是孤儿,我跟阿不拉江从小就认识,后来他去了乌鲁木齐,我们也一直有联系,他在生活中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帮助。今年3月份,我因为心脏不适孤身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治,住院期间多亏了他,在乌鲁木齐我人生地不熟,都是阿不拉江跑前跑后不辞辛苦地照顾我,在得知我经济困难时,当即帮我垫付了1.5万的住院费用,解决了我看病的后顾之忧,他亲人般的关怀让我感受到莫大的温暖,感谢党为我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人民干部”古丽娜忍不住落泪。

“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共产党员的我,更是牢记‘初心使命’,知道我们从哪来的,要到哪去……我相信不止是我,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当身边人也遇到困难时都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阿不拉江·阿不都热衣木坚定的说。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党委书记张斌说:“阿不拉江·阿不都热衣木同志乐于助人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全体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阿不拉江·阿不都热衣木同志学习,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俯下身去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办一些实事与好事,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