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领导来疆调研指导《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是个好地方》创排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18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  点击:[次]

7月14日至15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一行来疆调研指导《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是个好地方》创排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自治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文,自治区副主席孙红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疆艺术剧院和演出排练集训基地,观看各个节目排练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

明文军同志在观看《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是个好地方》器乐、声乐、舞蹈等部分节目展演后,对所有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整场演出整体的呈现度契合度较高,编排大气,表演娴熟流畅,令人惊喜。在正式演出前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倾情投入、精益求精。要坚守文化立场,持续精细打磨,打造精品力作,立下经典、创造范式,使之成为展示新疆灿烂多姿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展现新疆文化艺术发展水平,展现当代新疆发展变化的一部经典作品,满足各族观众的审美需求。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彦宾,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徐锐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蔡晓荣,新疆艺术剧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阿里甫·亚森陪同调研。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