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重要文件 >正文

李冀东书记对抓好新疆旅游商品提出要求

作者: 时间:2012-08-14  来源:  点击:[次]

8月10日,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参加了在克拉玛依市举办的2012中国新疆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并提出要求。李冀东书记指出此次中国新疆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的成功召开,是自治区旅游局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动新疆旅游业跨越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逐步建立成为面向中亚,带动全疆、辐射疆外的旅游商品市场开发、集散大格局。



他认为在旅游商品中,相关企业的主体作用和政府的主导作用是辩证的关系,目前企业运作的模式和市场化条件下的发展日益成熟,各级旅游部门要认真分析总结经验,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他指出在区域旅游合作发展中,各地州党委政府重视程度高、参与热情和积极性都空前高涨,各地旅游系统要充分利用地区间旅游区位合作优势,认真组织、科学规划、加强联系。各级旅游管理部门要逐步调整目前市场营销的模式,使现有的旅游市场营销工作更加有效。他强调在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名镇建设发展过程中,自治区旅游局将做扎实做好基础数据的搜集整理工作,扶持一批具有发展潜力和特点突出的旅游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成能够充分展示新疆特色的一张张旅游名片。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