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今年,裕民县500万元奖励旅行社“引客入裕”

作者: 时间:2023-01-12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点击:[次]

1月9日,2023年裕民县“富裕民间·唤醒之旅”新春年会暨旅游推介活动在乌鲁木齐召开。今年,裕民县将拿出500万元,奖励旅行社“引客入裕”,这是继去年奖补旅游政策后,该县再次拿出真金白银吸引游客前来。

“奖补政策是为了鼓励各旅行社吸引、组织游客到裕民旅游,感受美好裕民。”裕民县副县长杨彩霞说。

1月9日,在2023年裕民县“富裕民间·唤醒之旅”新春年会暨旅游推介活动上,当地企业对外展示自己的特色产品

裕民县文旅资源丰富,自然景观秀美传奇、民俗风情独特、历史文化悠久,野生巴旦杏林、库鲁斯台草原湿地、“小白杨”哨所等声名远播,极具特色的“绿色游”“红色游”“历史文化游”“民俗风情游”等吸引众多游客前来。

近年来,裕民县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提升服务接待能力,依托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走出一条文旅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之路。

新年伊始,裕民县在乌鲁木齐推介旅游产品和特色产品,通过展示裕民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与企业建立互信合作关系,为裕民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在推介会上看到,巴什拜羊、风干牛肉、蜂蜜、红花籽油等10余种裕民县特色农副产品联袂亮相,数十家旅行社争相对接交流信息,为裕民县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推介会上,裕民县与20家旅行社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今年我们计划组织2000多名游客到裕民县观光旅游,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和自然景观。”新疆九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刚说。

据杨彩霞介绍,裕民县今年游客量有望达到150万人次、旅游收入有望同比增加30%。“我们将继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游客接待能力,通过特色旅游带动全域旅游,进而带动裕民高质量发展。”她说。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