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2022年自治区康养旅游专题研修班(线上)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2-27  来源: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次]

12月26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旅游培训中心联合厦门大学、福建省继续教育中心共同承办的2022年自治区康养旅游专题研修班(线上)顺利开班。自治区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申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各地(州、市)、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兵团文旅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全区开展康养旅游业务的景区及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全区旅游专业协会全区重点高校旅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约6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开设10节课程,邀请了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创院院长庄国土,《康养蓝皮书》主编、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何莽,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旅游职业教育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符继红等专家和学者,围绕《二十大以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使命——新疆的机遇和挑战》《新疆康养旅游发展优势及未来》《康养旅游现状、问题与趋势》《健康旅游产业投资与实践》《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与地区森林疗愈发展策略》《康养休闲农业开发策略》《旅游景区开发与管理—如何打造康养旅游景区》《康养旅游的品牌营销和宣传》《以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的乡村品牌化》《生态康养旅游与城乡融合发展》等内容,在福建省继续教育中心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线上授课。

培训首日,共有598人参加学习,课程点击观看量达1851人次。学员们纷纷留言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在康养旅游领域的认知和工作能力。自治区旅游协会培训部部长曹婉玲说:“感谢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为我们提供了此次学习机会,使我们一线旅游人进一步了解了新疆康养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未来,一定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今后积极配合厅系统做好康养旅游人才培养工作。”新疆师范大学老师侯建楠说:“通过参加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一系列专题培训班,开拓了眼界、更新了知识,充实了自我,增强了自信,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定会为新疆文旅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结束后,厦门大学将为学员免费提供课程思维导图及一周的免费回放,帮助学员们加深记忆、举一反三,为新疆康养旅游事业发展积续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