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丝绸之路 美好生活”2023“第一缕阳光”万众摄影活动甘肃省部分作品展播(一)

作者: 时间:2023-01-0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点击:[次]

导语:当2023年的第一缕晨光唤醒大地的时候,历史开始落笔新的一页。新的一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无比期待,充满憧憬和希冀。新的一年,我们轻装上阵、穿越云海、奔赴山河,去拥抱诗和远方,去欣赏最美的风景,去绽放最㶷丽的光芒,去追寻属于自己的那束光。202311日,由西北旅游协作区主办、西北五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支持的2023“第一缕阳光万众拍摄活动举办,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各市州、兰州新区,动员省内各级摄影协会、摄影爱好者和广大文旅从业者广泛参与,用美图美景记录美好瞬间,见证伟大时代,传播甘肃之美,诚邀广大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即日起,甘肃省文旅厅将对部分作品进行展播。

嘉峪关关城 摄影:师永红

嘉峪关关城 摄影:刘玉兰

嘉峪关关城 摄影:毛富

兰州水车 摄影:王中虎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摄影:王江波

天水甘谷鼍峰 摄影:张巧娣

天水青鹃山景区

武威民勤红崖山水库观鸟 摄影:杨再宏

武威民勤红崖山水库观鸟 摄影:杨再宏

张掖高台黑河观鸟 摄影:周文艳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