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确定第一批自治区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2-00136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22-12-13  主题分类 

根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2年自治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 075-2019)行业标准,经各单位自愿申报,各地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初审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评定,并经研究后向社会公示。现确定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景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斯腾湖景区、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和田地区博物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赛里木湖景区、克拉玛依世界魔鬼城景区等6家单位为我区第一批“自治区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昱聪  联系电话:0991-880850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