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7家“僵尸型”社会组织推送民政部门予以注销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3-00035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公共服务处  成文日期  2023-03-15  主题分类 

按照民政部《关于开展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有7家在文化和旅游厅业务主管下登记成立的机构连续两年未年检,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五第(三)项之规定,拟纳入“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范围,经研究,现拟对7家社会组织按程序推送民政部门进行注销

现将名单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3年3月15日-3月22日,7天。

如有异议可致电咨询:0991-8808891

附:

注销社会组织名单

序号

组织名称

1

新疆国人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2

新疆丽燕舞蹈艺术专修学校

3

新疆永杰国学艺术馆

4

新疆魔方艺术培训中心

5

新疆华艺艺术中心

6

新疆春秋艺术博物馆

7

新疆文欢艺术培训中心

在公若无异议,我厅将履行业务部门主管职责,正式向民政厅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