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2022年新疆冰雪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2-29  来源: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次]

12月29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旅游培训中心联合河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22年新疆冰雪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第一阶段-线上课堂)顺利开班,各地(州、市)、区(县)文旅局,兵团文旅系统各地滑雪场、滑雪度假区,相关文旅协会、旅游院校冰雪旅游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300人参加培训。

次培训为期2天,共开设4节课程,邀请了北京雪帮雪业董事长伍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冰雪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宇等专家学者,围绕“全球滑雪市场概况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滑雪度假区的规划与发展”“国内外冰雪旅游发展形势”“后奥运时代冰雪运动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线上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冰雪经济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冰雪旅游人才,进一步推动新疆冰雪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第一天的学习,让我们从全球角度了解了世界和中国滑雪市场现状,对新疆冰雪旅游发展前景有了更加准确和深入的认识,对创建各地滑雪旅游度假地充满期望和信心。我们将借鉴冰雪发展先进地区的宝贵经验,明确适合新疆冰雪经济发展的思路,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推动我区冰雪产业聚集化、差异化、可持续化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