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文艺培训进基层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民心——新疆文化艺术学校赴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开展文化服务支持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专项实施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28  来源:新疆文化艺术学校  点击:[次]

12月26日,在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文工团演出大厅新疆文化艺术学校文化服务支持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专项实施培训活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下乡润民心”为主题开展了汇报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欢乐氛围。

汇报演出以演唱歌曲、表演舞蹈、展示农民画等形式进行,引导现场群众唱起来、跳起来,学起来,用文化滋养人心、凝聚人心,带动农民美化家乡环境,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推动文化润疆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13天,涵盖舞蹈、声乐、美术作品展示等,新疆文化艺术学校精心选派十名教师通过现场教学、创作交流等多种形式共培训78名学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加强了乡村文化阵地建设,用艺术诠释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塔县文工团负责人胡夏表示:“感谢新疆文化艺术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此次培训为塔县文艺团体及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集中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充实壮大了基层文化人才队伍,用文化浸润心灵,不断凝聚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