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400万元冰雪旅游消费券激发新疆冬季旅游新活力

作者: 时间:2022-12-21  来源:自治区旅游宣传推广中心  点击:[次]

为拉动冬季旅游消费市场,带动冬季旅游景区、滑雪场、酒店、民宿等快速复苏,让游客在新疆感受冬日“烟火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面向全国各地游客发放“2022-2023新疆冰雪旅游消费券”,为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自2022年12月11日“文化旅游复工复产暨冰雪旅游高质量发展媒体通气会”召开以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多措并举,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在全网营造“冬游新疆”的浓厚氛围。精选10家新疆主流滑雪场,通过消费满减方式(满200减120、满100减50)让利于民,鼓励游客参与冰雪运动,尽享冬日热情。

12月20日12时,第一轮冰雪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仅开始1分钟,就掀起一波抢券热潮。截至当日19时,平台最高并发数达7.75万人次,累计访问量达65.73万次。面值满200减120元券已发放94.33%,满100减50已发放59.49%,目前还有少量余券,群众仍可抢券。

下一步,我厅将收集游客参与本次活动的体验反馈,利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假日游客出行高峰期,着眼谋划第二轮、第三轮消费券发放活动,优化消费券让利于游客的工作模式,让智能化应用更好服务于游客,把利民惠民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