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作者: 时间:2023-01-20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  点击:[次]

1月18日,新疆艺术剧院组织歌舞团、民族乐团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候机大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文艺工作者们各展其才,携手为旅客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演出在集体舞《欢乐的木卡姆》中拉开帷幕。《我爱你中国》《一杯美酒》《中国吉祥》《跟我到新疆》等一首首经典作品,为寒冷的冬日带去了浓浓的暖意。

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民族乐团精心策划、精心创排紧扣时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一个小时的演出里,歌声与乐曲齐飞,舞步与掌声共鸣,为旅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缓解了旅途的疲惫,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出行氛围。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