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出行提示 >正文

12月12日博州部分区域有阴雾天气 对交通出行有影响需注意防范

作者: 时间:2022-12-12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新的一周如约而至,美美地吃顿早餐,出门上班啦。晨起服热粥,或者喝热牛奶,可以养胃气。民间有“冬令进补,春来打虎”的谚语,冬令进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体内的物质代谢,使营养物质转化的能量最大限度地贮存于体内,补充阳气。

12月12日,记者从新疆气象台获悉,今日阿勒泰地区、南疆西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山区局地有中雪;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天山北坡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阴雾阴雪天气。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城区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6℃,风力3级。气温低,可适当食用温补食物,补充能量,外出注意防寒保暖,出行请关注最新临近预报预警信息。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博州部分区域、天山北坡的阴雾天气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请加强防范,谨慎慢行。

G216线阿勒泰至北屯段、G217线阿勒泰至布尔津段有微到小雪。G216线五彩湾至齐勒喀克段有6~7级西北风,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有8级左右西北风,阵风10~11级,局地伴有风吹雪。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