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党风廉政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第二巡察组赴新疆美术馆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7-21  来源:新疆美术馆  点击:[次]

根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2022年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厅党组第巡察组7月19日正式启动了对新疆美术馆党支部常规巡察。动员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蔡晓荣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新疆美术馆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许洪卫受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新疆美术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树声委托作表态发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新疆美术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新疆美术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蔡晓荣同志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从捍卫“两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从确保厅党组首轮巡察高质量开局起步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

蔡晓荣强调,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要本着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从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以期共同完成好厅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

许洪卫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新疆美术馆将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并成立巡察工作对接联络组,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各项档案材料收集准备,做好各项检查、谈话工作前期准备,并在工作中加强纪律要求,提高保密意识;同时将政治巡察工作做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各项学习任务、业务建设同步推进,统筹安排,有机结合。新疆美术馆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发现问题,剖析原因,主动查摆、立行立改,同时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确保此次巡察带来实际成效。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