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党风廉政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7-19  来源:机关纪委  点击:[次]

根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2022年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今日正式启动了对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党委和新疆艺术剧院民族乐团党支部为期40天的常规巡察。

7月18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巡察组在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小剧场分别召开了2022年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洁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和两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两个单位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厅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洁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特别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落实整改情况。余洁同志要求巡察组全体同志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党委书记张斌和新疆艺术剧院民族乐团党支部书记张锐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端正态度,强化纪律,诚恳接受监督;正视问题,扎实整改,提升单位整体建设水平。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