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2023年“千里画廊·百车自驾”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3-05-24  来源:阿勒泰地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

5月22日,2023年“千里画廊百车自驾”活动进入最后一天。无论是吉木乃草原石城内的风筝节,还是福海乌伦古湖黄金海岸优美的自然风光,无不令自驾游爱好者发出由衷赞叹。


吉木乃县第四届萨吾尔风筝节开幕式活动。

当日上午,吉木乃县第四届萨吾尔风筝节在草原石城景区通天洞遗址拉开序幕。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自驾游爱好者和当地群众一起载歌载舞,尽情享受美好的欢乐时光。活动现场,特色马背风筝表演、汉服小姐姐风筝展示等吸引一众游客拍照留念。


在吉木乃县草原石城行驶。

“非常开心能参加风筝节,草原石城的风景非常好,以后我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再来。”安徽游客孙晨鑫说。

沿着乌伦古湖一路前行,蔚蓝的湖水与蓝天白云相互映照,构成一道绝美的风景。当天,自驾游车队沿着环湖公路观光体验乌伦古湖独特的自然风貌。


福海县黄金海岸景区。

“我来自南海之滨深圳,现在到了离海最远的海——福海。这里是一个有福气的地方,蓝蓝的天、碧绿的海,生活在这里的各族群众很幸福,真心希望新疆的明天更加美好。”深圳游客郑浩说。

今年的“中国旅游日”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连日来,地区各县(市、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而最受各地游客关注的“千里画廊百车自驾”活动,几天时间里,自驾游客先后游览了五彩滩、白沙山、禾木村、喀纳斯湖、白桦林、吉木乃口岸、草原石城、乌伦古湖黄金海岸等20多处景区(景点),可谓幸福而来、满意而归。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