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地州动态 >正文

新疆互联网举报中心“中国旅游日”让富蕴旅游“火”起来

作者: 时间:2023-05-22  来源:阿勒泰地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深入推动大众旅游、加快培育智慧旅游、探索发展绿色旅游、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当日,富蕴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旅活动,为前来富蕴旅游的游客提供全新、优质的游览体验。

沿走“额尔齐斯大峡谷”,赏尽山奇水秀好风光。可可托海之春,温情动人。徒步在钟山美景、锦绣山峦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繁花似锦、绿意正浓、高山巍峨的可可托海,尽赏山奇水秀好风光。

倾听“可可托海的故事”,追忆岁月峥嵘爱国情。在可可托海稀有金属国家矿山公园,讲解员声情并茂介绍可可托海的前世今生,用可可托海精神感染人激励人;各地游客竞相走进三号矿脉深处,在找寻矿石中感受“矿一代”“矿二代”的艰辛和精神力量,激发起内心深处的奋进力量;在参与阿依果孜矿洞推矿车竞赛中,与可可托海的历史对话、与历史中的工人们进行思想碰撞,激荡爱国情怀。

搅热“乡村旅游新业态”,感受靓丽多彩新农村。在富蕴县喀拉通克镇塔斯巴斯陶村,歌舞表演、趣味运动会、农特产品集市、各类烧烤……各地游客在这里尽情体验小村落的热情和华丽绽放。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