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地州动态 >正文

克州召开文旅高质量发展推介恳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9-07  来源:克州政府网  点击:[次]

92日,克州召开文旅高质量发展推介恳谈会。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学理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克州文旅资源得天独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优势明显,目前克州旅游基础设施、景区景点的功能不断完善,旅游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正迎来厚积薄发、蓄势聚能、大有可为的重要黄金期。希望文旅行业企业家多提意见,推动发展、实现共赢,共同谱写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倡议,喀克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帕米尔高原旅游共同体,唱响喀克两地文旅金字招牌,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喀克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克州各级文旅部门就柯尔克孜民俗文化、喀拉库勒湖、白沙湖等旅游资源以及景区购票、酒店住宿优惠政策及措施向参加活动的文旅行业企业家推介。来自喀什地区、克州文旅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家还观看了克州旅游宣传片以及歌舞剧《玛纳斯》。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