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地州动态 >正文

昌吉州文旅局与天山天池景区召开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0-30  来源:石榴云  点击:[次]

10月28日,昌吉州文旅局与天山天池景区召开了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分析研判了2023年以来天山天池景区网络舆情和旅游投诉产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天山天池景区服务质量、增强游客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最后天池景区管委会领导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座谈会的意见建议做了表态发言。


天山天池景区,风景如画,游人如织。


近年来,天池景区以“生态优先、游客至上”为核心,在提升景区从业人员素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保障旅游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23年4月份天池景区成功举办了全国文明旅游启动仪式,并获得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在旅游旺季,天池景区在新疆旅游目的地热搜中排名位居全疆前列,成为新疆乃至全国旅游热点景区。截至2023年10月中旬,天池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252.92万人次,实现经济收入12.6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0%和153%,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均创下历年来新高。下一步,天池景区将在“硬件”建设和“软件”服务方面持续齐发力,不断补齐服务短板弱项,充分保障和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持续“擦亮”天池景区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品牌。


天山天池风景区海北游客服务中心,志愿者在给游客讲解旅游须知


昌吉州文旅局、天池景区管委会、阜康市文旅局、西域旅游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