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工作动态 >正文

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5-26  来源:艺术处  点击:[次]

为推动全区艺术创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艺术精品,勇攀艺术“高峰”,2023年5月25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全区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覆盖14个地州市。自治区文联、兵团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新疆艺术剧院及各直属院团、各地州市、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及所属文艺院团、新疆部分高校、“两新”组织及文化企业艺术工作代表共175人参加。


培训期间,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规划处处长刘立明结合新疆艺术创作实际,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基本情况、创立初衷和使命任务,并全面详实地介绍了传播交流推广项目、美术创作项目、艺术人才培训、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等申报要求。既兼顾创作团队,也包含个人申报;既明确申报要求,也分析申报特点,全方位解读了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条件、注意事项和优势特色,为开展申报工作打好基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蔡晓荣强调,要把握好2024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新变化、新方向和新要求,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在舞台艺术、美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等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在国家艺术基金支持下勇攀艺术“高峰”,推动新疆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