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行业动态 >正文

2023年新疆旅行社与旅游客运企业签约大会:参会旅行社、企业数量创历届最高

作者: 时间:2023-03-15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点击:[次]

3月14日,2023年新疆旅行社与旅游客运企业签约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全疆各地的70多家旅游客运企业、汽车租赁企业、涉旅企业和300多家旅行社现场洽谈签约。相比前几届,参会企业、旅行社数量大幅增长,均创历届最高。

看着现场洽谈桌前坐满人,通道里经常需要侧身通过的场景,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借当天上午的一场雨,一语双关地说:“今天的这场雨,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一场春雨。旅游业大发展这颗种子要尽快萌发。”

参会企业忙洽谈

“我们对今年的旅游信心十足。”新疆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月月说,现在,该公司已增加了车辆和司机,提高运力、提升综合服务品质、强化车辆安全保障等,迎接旅游热潮的到来。

签约大会由自治区旅行社协会和自治区道路运输协会联合举办,旅游客运企业、汽车租赁企业、涉旅企业和旅行社围绕旅游客运、租车、包车、接送站等用车服务等方面进行洽谈合作。签约旅游客运企业需提供道路运输资格证、保险单、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证明,确保为旅行社及游客提供安全驾驶服务。“我们在现场的签约,确保从今年3月到12月,我们所有旅游团队都有运营车辆保障,为旅行社的运营提供最大的质量保证。”新疆康泰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梅说。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是为旅游客运企业和旅行社提供实实在在的一站式服务,解决彼此寻找客户难的焦点问题,更是充分发挥好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的具体举措。”吴锋说。

2023年新疆旅行社与旅游客运企业签约大会现场企业云集

此次签约大会的参展单位经过了较为严格的筛选,运输企业必须是具备资质、合格合规的企业。自治区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志斌介绍,该协会修改完善了旅游包车合同示范文本,审核了参展运输企业的资质,保障企业间放心合作。旅游旺季到来之时,协会还将配合交通和旅游部门,进一步做好旅游客运企业的督导和检查,全力支持新疆旅游业发展。

在现场,自治区旅行社协会和自治区道路运输协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向新疆各旅行社、涉旅企业、旅游客运企业、汽车租赁企业发出了诚信经营倡议书。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