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会议专栏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09  来源:维稳处  点击:[次]

8月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吐鲁番市、巴州、阿克苏、和田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就行业安全生产,特别是旅游道路交通安全作交流发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燕乃敏主持会议。厅相关处室,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新疆旅行社协会和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措施,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

会议指出,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通过包保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与相关部门协作,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执法联合、安全联创的格局,确保全区文化和旅游安全。

会议要求,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和经营单位要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旅游道路交通、自然灾害防御、消防安全、大型节庆活动安全、行业食品安全、涉文化和旅游特种设备安全、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挺在前面,全力确保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