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会议专栏 >正文

严肃财经纪律 配合财政监督自治区文旅厅召开财政监督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08-04  来源:文化和旅游厅  点击:[次]

为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提高我厅财务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防风险能力,8月3日起自治区财政厅开始对我厅2022年至2023年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并召开了财政监督见面会。

    见面会上,专项检查组传达了监督检查工作的政策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厅财务处张洁处长介绍了我厅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燕乃敏同志代表厅党组表态发言,并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按照检查组的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二是靠前服务,责任到人。各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要把配合做好本次检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为检查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三是问题导向,加强整改。针对检查中反馈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厅属21家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主管、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