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不忘来时路 奋斗新征程”——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举办 “庆七一、温誓词、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点击:[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


光荣在党五十年初心如磐志气高

    6月29日上午,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蔡晓荣代表厅党组来到退休党员陈宏博、黄木丁家里,送去党中央向他们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亲切关怀。

在退休党员陈宏博家,陈老激动地回顾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走过的革命历程,细数了为党和国家做过的贡献,并郑重地说:“我这一生对得起党和人民,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当听到蔡晓荣同志说:“党中央没有忘记你们,一人入党,全家光荣”时,退休党员黄木丁激动说:“我自入党之日,就牢记誓言,退休后经常在小区做思想工作,传播正能量,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感觉自己很光荣!

不忘初心许党报国献礼盛世不负人民

厅系统现有解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7人,节日来临之际,厅系统各单位为离休干部送去温暖。6月29日,厅机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安尼瓦尔·瓦哈甫、副书记高霞代表厅党组来到离休老党员张国良、聂新喜家里,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

两位老人家说:“我们的党太伟大了,把祖国建设的这么好,把我们照顾的这么好,我们啥不都缺,中国老百姓的日子太好了!”

党旗飘扬亮七月建党伟业千秋颂  

6月30日上午,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庆七一、温誓词、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28名退休党员欢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表彰领奖、观看红色影,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一支部优秀党员

二支部优秀党员

三支部优秀党员

观看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退休干部尤丽吐斯·亚克亚代表2021年度优秀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她说:我们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今后会继续挥老干部优势,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退休干部刘齐毓说:“没想到退休了还能戴上大红花,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在集体政治生日环节,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高霞说:“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就是让我们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离退休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充分发挥余热,为新疆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国旗高高飘扬  祖国繁荣昌盛

7月1日早上,厅机关5名老干部代表和厅属各单位500多位老干部分别在单位、社区参加升国旗仪式。老干部们穿着整齐、胸戴党徽,庄严地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75岁的退休党员阿瓦克孜·巴吾东说:“老干处组织的活动内容丰富,非常有意义,特别是表彰优秀离退休党员我感觉非常温暖。虽然退休后没有做什么大的贡献,但是我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信念,积极为社会增添正能量。我希望全体退休党员都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