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点击:[次]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离退休干部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传承良好家风,3月16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20余名退休党员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举办“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退休党员们参观了“铭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六个展厅,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观看腐败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在三楼大厅,全体退休干部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退休干部池重庆说:今天的参观深受教育,纪律是红线’‘高压线,绝对不能碰不能逾越。爱护党要从自身做起我们虽然退休了,但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同时注重家风的传承,教育子女和亲属遵纪守法

退休干部丁秀峰说:今天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虽已退休,但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律高线、法律红线、道德底线,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参观结束后,退休党员们还前往新疆人民剧场集体观看电影《平凡英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践行者。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