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任职决定

作者: 时间:2023-03-01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

228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江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任决定:古丽·阿不力木同志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徐锐军主持会议。

古丽·阿不力木同志表示,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长期以来的关怀、信任和厚爱,将倍加珍惜这份政治荣誉,坚决扛起组织赋予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到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做到精诚团结、坚定不移做到为民服务、坚定不移做到清正廉洁,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果敢的担当作为精神,为推动新疆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郭涛同志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和旅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二是牢记政治责任,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旅游兴疆”战略,充分发挥文化工作在意识形态领域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加强文物博物工作,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徐锐军同志表示,我们坚决拥护、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古丽·阿不力木同志的工作,同广大干部一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聚魂、守正、发展、团结、开放、创新”工作思路,下功夫繁荣文艺创作,下功夫提升文化服务效能,下功夫让文化遗产“活”起来,下功夫推动文旅融合,下功夫讲好新疆故事,下功夫建强人才队伍,扎实推进文化润疆、旅游兴疆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班子成员,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新疆艺术剧院、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