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总结经验促提升 踔厉奋发启新程——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召开2022年总结述职暨策划营销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3-01-10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  点击:[次]

2023年1月6日上午,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召开2022年总结述职暨策划营销工作述职评议会,新疆艺术剧院人民剧场党支部书记、主任田康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人民剧场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23年工作思路和措施作了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

2022年剧场安全方面没出事、服务工作有提升、技术保障扎实到位、财务工作规范运行,圆满完成了《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曲子剧天山兄弟情》《中原文化边疆行-少林雄风》等70余场各类演出接待任务,达成了引进“古兰丹姆电影主题冰激淋博物馆”项目合同,建设了“云剧场”,上线运行了新疆人民剧场演出票务系统,各方面工作都有很大的提升。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剧场各部门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23年剧场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聚魂、守正、发展、团结、开放、创新”工作思路和新疆艺术剧院党委工作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和“旅游兴疆”战略。一要精准定位,方向明。充分挖掘剧场建筑历史内涵和时代内涵,讲好剧场故事、新疆故事和中国故事,打造集剧场、影院、展馆为一体的文旅休闲娱乐综合体;二要开拓视野,思路清。一方面打通疆内和疆外市场资源,另一方面打通项目资源,用心用劲巩固已落地项目,同时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项目支持;三要立足需求,质量优。以满足新时代下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积极推出更多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文艺演出和文化产品,积极拓展“旅游+演艺”新模式,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把剧场作用发挥到极致。四要聚焦安全,不出事。重点抓住和筑牢用火用电防火墙,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管好用好守好剧场这个文旅阵地,确保安全不出事;五要提升服务,作风好。重视班子和队伍建设,重视年轻干部和经营管理人才选拔培养,始终树牢窗口单位服务意识,用好用活现有人力资源,开发整合各方面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六要积极进取,善作为。在打赢第一场硬件建设硬仗的基础上,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一鼓作气打赢内容建设、市场开拓、经营创收第二场硬仗,推动剧场持续稳健发展。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