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新疆文化艺术学校举办春季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3-06  来源:新疆文化艺术学校  点击:[次]

2023年3月1日下午,新疆文化艺术学校隆重举办春季开学典礼。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出席开学典礼。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马旭国同志宣读并颁发了新疆文化艺术学校2022年度获得的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各项荣誉。颁奖结束后,新生及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马旭国同志强调,做合格的人民教师,一要在岗、在位、在状态,担当、担责、担使命,勠力同心,只争朝夕,全力进取,不负韶华,争创佳绩。二要牢记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升自我,用爱与责任铸师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引领人”。三要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广博的知识引导学生。

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耿亮表示,新疆文化艺术学校获得的荣誉,离不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定会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多荣誉,续写更多辉煌新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讲话 

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耿亮讲话 

为教职工颁发奖牌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