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守护网络安全构建文明校园——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24  来源:新疆文化艺术学校  点击:[次]

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网络安全氛围,3月22日下午,新疆文化艺术学校邀请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普法讲师团讲师到学校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全体师生400余人参加讲座。同时,利用“班班通”设备对讲座进行同步班级直播。

讲座以“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督管理法律法规解读”为主题,深入解读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重点阐述《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运用,详细讲解20余种有害信息的类型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网络安全问题。

讲座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旨在引导全体师生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和谐校园网络环境。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