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2023年新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

作者: 时间:2023-05-2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点击:[次]

5月22日,2023年新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启动。本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活动期间,新疆各级文化馆将举办文艺演出、展览展示、非遗体验等线下活动644场次,线上展演展示活动等154场次。

宣传周期间,新疆各级文化馆将推出剧场演出“丝路新声·情动天山”——新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专场音乐会、“花开新时代”六一儿童节少儿文艺展演、“时代·文化·传承”群文影像大展、艺术夜校公益培训等活动,突出原创与国潮的融合、传统与现代的碰撞、高雅与流行的交织,充分展现群众文化的包罗万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号召全疆各级文化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准对接人民群众文化需求,提供更为优质的文化服务,展现新疆各级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放办馆”“坚持跨界融合打造多元业态”“坚持创新驱动构建发展新格局”的新气象、新风貌。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