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2018年度原自治区旅发委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0-01521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新疆文化和旅游厅  成文日期  2019-08-23  主题分类 

目 录

第一部分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六、政府采购情况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二)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部门决算公开的8张报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原自治区旅发委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旅游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起草全区旅游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草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和协调全区旅游行业的改革工作。

2.负责制定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战略、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促进旅游与相关领域的融合发展,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旅游业,指导培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负责全区旅游业发展的综合协调,统筹推进旅游综合改革;指导协调假日旅游和红色旅游工作。

3.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编制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区旅游目的地、重点旅游区域、旅游线路的规划和开发;协调开展旅游产业投资,参与重大旅游项目建设的论证、指导和推进工作。

4.负责统筹协调全区旅游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负责促进旅游扶贫相关工作,统筹全区旅游景区管理,推进全域旅员管理的事业单游发展;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支持旅游产业园区、生态旅游示范区、旅游度假区、自驾车营地等旅游新业态发展和促进旅游休闲、旅游消费的政策措施,指导全区旅游商品和旅游演艺、娱乐项目开发。

5.负责制定全区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并组织实施;组织全区旅游形象推广和重大推广活动;负责旅游对外交流与合作,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区域合作;指导协调全区旅游节事活动相关工作。

6.负责协调推进全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管理,指导建立全区智慧旅游、旅游集散、旅游公共信息和咨询平台体系;监测全区旅游产业经济运行,负责旅游统计和行业信息发布工作。指导培育旅游市场主体发展;指导旅游行风建设;负责规范全区旅游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服务质量、维护旅游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建立旅游违法行为查处信息共享机制;负责旅游行业标准化工作,组织拟订和实施各类旅游标准;负责出国和港澳台旅游相关政策的实施。

7.负责旅游安全的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指导应急救援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建立旅游目的地安全风险提示制度;指导全区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指导行业组织的业务工作。

8.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区旅游人才规划,指导旅游人才开发和培养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旅游从业人员职业资格标准和等级标准;指导旅游带动就业工作。

9.承办自治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自治区旅发委内设8个行政处室、单设机关党委和监察室、1个参照公务位、3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三)年末编制情况及实有人数情况

自治区旅发委编制人数112人,其中:行政人员编制57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编制18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编制37人。自治区旅发委实有在职人数98人,其中:行政在职66人,事业在职26人,工勤在职8人。退休人员45人。

自治区旅发委本级:2018年行政人员编制57人,2018年年末实有人数49人。退休3人,辞职1人;自治区旅游执法总队:2018年参公事业人员编制18人,2018年年末实有人数17人;自治区旅发委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事业人员编制13人,2018年年末实有人数13人;自治区旅游宣传推广中心:2018年事业人员编制10人,2018年年末实有人数6人;自治区旅游培训中心:2018年事业人员编制14人,2018年年末实有人数13人。

二、机构设置情况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原自治区旅发委部门决算包括:原自治区旅发委部门本级决算、所属4个事业单位决算。

纳入原自治区旅发委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名单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本级

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

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执法总队

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培训中心

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宣传推广中心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8915.6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692.27万元,降低15.95%,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一是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825.97万元,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0161.09万元,减少3335.13万元,减幅32.82%。主要原因是自治区财政厅从自治区旅游专项资金中统筹涉农资金3600万元,故拨入本级的旅游专项资金减少;二是2018年度事业收入99.02万元,2017年度事业收入234.39万元,减少135.38万元,减幅57.76%。主要原因是新疆旅游宣传中心本年技术服务费收入减少,新疆旅游培训中心导游考试教材销售收入减少。三是2018年度其他收入1990.63万元,2017年度其他收入212.31万元,,增加1778.32万元,增幅837.59%。主要原因是2018年其他收入包括自治区财政收回存量资金拨入1726.22万元,自治区组织部拨入访惠聚先进工作者奖金0.8万,国家文旅部拨入调查经费等69.77万元,利息收入11.33万元,机关服务中心经费补助120万元,协会脱钩交回银行存款6.58万元,自治区旅游培训中心下属企业导服中心注销资产转入55.93万元(新财资管【2018】51号)。支出11157.6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49.56万元,降低2.19%,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压减一般性支出;结余1123.6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81.32万元,降低64.94%,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本年财政拨款减少;2017年结转的跨年项目本年已执行完,使用结转资金列支。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8915.6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825.97万元,占75.56%;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99.01万元,占1.11%;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缴款0万元,占0%;其他收入1990.63万元,占22.33%。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本年收入年初预算数2524.76万元,决算数8915.61万元,预决算差异率253.12%,差异主要原因一是财政拨款追加资金;二是自治区旅游专项资金未纳入部门预算;三是未将上年结转结余列入本年预算。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1157.6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96.17万元,占17%;项目支出9161.51万元,占8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2524.76万元,决算数11157.69万元,预决算差异率341.93%,差异主要原因一是上年项目结转本年支出的资金数较大;二是增加了旅游宣传促进资金的投入,故本年项目支出增加,本年支出增加,年末结转资金减少。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6825.9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335.13万元,降低32.82%%。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是自治区财政厅从自治区旅游专项资金中统筹涉农资金3600万元,故拨入本级的旅游专项资金减少。财政拨款支出8850.8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36.07万元,降低18.7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其中:基本支出1938.28万元,项目支出6892.25万元。财政拨款结转结余512.4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31.05万元,降低79.85%。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本年财政拨款减少;2017年结转的跨年项目本年已执行完,使用结转资金列支。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1903.76万元,决算数6825.96万元,预决算差异率258.55%,差异主要原因一是财政拨款追加资金;二是自治区旅游专项资金未纳入部门预算;三是未将上年结转结余列入本年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1903.76万元,决算数8855.81万元,预决算差异率365.17%,差异主要原因上年项目结转本年支出的资金数较大;二是增加了旅游宣传促进资金的投入,故本年项目支出增加,本年支出增加,年末结转资金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825.9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335.13万元,降低32.82%%。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是自治区财政厅从自治区旅游专项资金中统筹涉农资金3600万元,故拨入本级的旅游专项资金减少。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855.8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36.07万元,降低18.7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按类级科目公开),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2.97万元;211节能环保支出0.6万元;213农林业支出20万元;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8555.93万元;229其他支出36.31万元。按经济分类科目,工资福利支出1721.5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882.3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78.38万元,资本性支出120.18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1053.38万元。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1903.76万元,决算数6825.96万元,预决算差异率258.55%,差异主要原因一是财政拨款追加资金;二是自治区旅游专项资金未纳入部门预算;三是未将上年结转结余列入本年预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1903.76万元,决算数8855.81万元,预决算差异率365.17%,差异主要原因上年项目结转本年支出的资金数较大;二是增加了旅游宣传促进资金的投入,故本年项目支出增加,本年支出增加,年末结转资金减少。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及上年度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本年度及上年度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预算支出。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按类级科目公开),0万元。按经济分类科目(按类级科目公开),0万元。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数0万元,决算数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0%,差异主要原因:本单位本年度及上年度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0万元,决算数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0%,差异主要原因本单位本年度及上年度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年末结转结余1123.6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81.32万元,降低64.93%。

其中财政拨款结转结余512.4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31.05万元,降低79.85%。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61.36万元,比上年减少46.23万元,减幅42.97%。减少原因是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46万元,占13.97%,比上年减少37.94万元,降低85.45%%,减少原因是原报的出国计划因机构改革,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合并,暂时未开展境外推广活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4.26万元,占88.43%,比上年减少7.29万元,降低11.85%,减少原因是我单位车辆大多使用年限较长,车况较差,部分车辆已达报废年限,毁损不能使用,无法进行年度审验,停在车库闲置,故车辆运行经费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0.65万元,占1.06%,比上年减少1万元,降低60.74%,减少原因是本年严格控制公务接待人次及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46万元。原自治区旅发委本级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出国(境)团组2个,累计5人次。开支内容包括: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及其他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4.2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4.26万元。主要用于燃油费、车辆维修维护费、保险费、停车过路费等。单位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安排的公务用车购置量0辆,保有量为23辆。

公务接待费0.65万元。具体是: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65万元,主要是接待餐费等。原自治区旅发委单位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15人次。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102.6万元,决算数61.36万元,预决算差异率-40.19%,差异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38.2万元,决算数6.46万元,预决算差异率-83.08%,差异主要原因原报的出国计划因机构改革,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合并,暂时未开展境外推广活动;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0万元,决算数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0%,差异主要原因本年度未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数60.4万元,决算数54.26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0.17%,差异主要原因我单位车辆大多使用年限较长,车况较差,部分车辆已达报废年限,毁损不能使用,无法进行年度审验,停在车库闲置,故车辆运行经费减少;公务接待费预算数4万元,决算数0.65万元,预决算差异率-83.75%,差异主要原因本年严格控制公务接待人次及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度原自治区旅发委、原自治区旅游执法总队2家单位(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69.91万元,比上年增加33.75万元,增长24.78%,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2018年召开了全疆旅游发展大会,为二类会议,增加了会议费支出;2018年11月原自治区文化厅和自治区旅发委合并,合署办公,增加了办公经费等开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培训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宣传推广中心3家单位(事业单位)日常公用经费31.63万元,比上年增加3.69万元,增长13.21%,主要原因是机关服务中心开支增加。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4.3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0.8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48万元。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23辆,价值710.59万元,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5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6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1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二)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2018年度,本部门单位预算绩效自评情况:根据年初自治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我委各预算单位以预算资金管理为主线,以绩效目标实现为导向,以绩效目标评价为抓手,以改进预算管理为目的,不断强化资金意识,将绩效管理融入到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全过程,将资金落到实处,着力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项目实施质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确保自治区旅游事业持续健康运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2018年,自治区旅发委本级、所属4个事业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机关服务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执法总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培训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共5家预算单位已全部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覆盖率达到100%。除财政年初部门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和年中追加的各类人员经费以外,其余旅游专项资金项目预算资金近1.4亿元已全部实施绩效评价管理,占2018年当年财政拨款预算资金总额(1.59亿元)的88%,基本完成自治区财政的工作要求。

原自治区旅发委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8个项目绩效自评得分平均为75.49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882.5万元,执行数为5641.53万元(含追加及国家旅游专项资金),完成预算的639.27%。

主要产出和效果: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新疆旅游工作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特别是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旅游兴疆战略部署,抓住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机遇,牢牢把握“建设新疆战略支柱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建设旅游经济强区和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定位,创新开拓、埋头实干、担当作为,提出并实施了一系列针对性工作举措,保持了旅游强劲发展态势。全年项目资金的使用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贯彻新理念,加快发展旅游业为核心,重点支持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顶层设计,优化发展环境。二是坚持规划引领,着力推进科学发展。三是坚持融合发展,着力发展全域旅游。四是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扩大产品供给。继续实施5A级景区创建计划。五是坚持用好市场,着力壮大市场主体。六是坚持整合资源,加强宣传营销。七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安全监管。八是坚持旅游富民,推进旅游扶贫和乡村旅游。九是坚持人才兴旅,狠抓人才队伍建设。1-11月,全区累积接待国内外游客14722.31万人次,同比增长39.39%;实现旅游总消费2522.32亿元,同比增长40.82%。其中,国内旅游人数为14468.76万人次,同比增长40%;国内旅游消费2441.23亿元,同比增长41.75%;入境旅游人数253.55万人次,同比增长11.8%;入境旅游消费119914.84万美元,同比增长16.04%。

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思想认识应提升。全面开展、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已然成为趋势,在此项工作开展的过程中,项目实施单位的配合非常重要。如果少了单位的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只能是纸上谈兵无法进行。当前部分项目实施单位对评价工作的重视程度还不够,对提高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仍然不到位;二是工作措施需细化。项目资金涉及全疆各地,资金相对比较分散,管理体制较复杂,需及时协调、督促,才能完成项目绩效申报和自评工作。

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不断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意识。在传统预算管理中引入预算绩效管理,从重资金投入管理转向重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管全过程绩效管理。要深入开展财政绩效管理宣传工作,宣传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让预算绩效管理渗透进单位的各项资金中,牢固树立绩效管理意识。二是建立健全绩效管理制度体系。当前,抓紧制定完善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体系十分重要,要力求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变成一项指令性、经常性、制度性的工作。一是通过目标细化方式,把实现项目预期目标转化为可量化的、以绩效为主的绩效目标体系。二是按照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和评价“四位一体”的要求,建立以绩效结果为导向,以制度建设为保障,重点突出、指向清晰的绩效管理制度体系。三是继续完善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制度。应用评价结果是绩效管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关键,也是全部工作的落脚点。绩效评价结果贵在应用。一是建立绩效数据管理制度。将绩效评价数据信息作为项目实施的重点。二是将评价结果作为评价业务部门、提高旅游发展与公共服务水平的依据。

项目自评情况另附。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结余分配:反映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发生的用非财政预算资金对附属单位的补助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本单位支出功能分类说明。

216(类)05(款)01(项):指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行政运行。

216(类)05(款)03(项):指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机关服务。

216(类)05(款)04(项):指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旅游宣传。

216(类)05(款)05(项):指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旅游行业业务管理。

216(类)05(款)99(项):指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其他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

216(类)60(款)03(项):指商业服务业等支出-旅游发展基金支出-旅游事业补助。

213(类)01(款)04(项):指农林业支出-农业-农业组织化与产业化经营。

208(类)05(款)04(项):指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未归口管理的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08(类)05(款)05(项):指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08(类)05(款)06(项):指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08(类)05(款)99(项):指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的项目资金预算882.5万元,自治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12000万元,追加2000万元,合计14000万元(拨入本级6276.22万元) ,其中旅游产业发展引导性资金7620万元,旅游产业发展促进资金6380万元。

第四部分部门决算公开的8张报表(见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
附件3:原自治区旅发委本级决算公开报表
附件1:原自治区旅发委汇总决算公开报表
附件2:原自治区旅发委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